close
【蕾黛絲】花舞精靈真水B-C罩杯內衣(清新黃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蕾黛絲】花舞精靈真水B-C罩杯內衣(清新黃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蕾黛絲】花舞精靈真水B-C罩杯內衣(清新黃),也正打算買 asus fonepad 7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671673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蕾黛絲】花舞精靈真水B-C罩杯內衣(清新黃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

【蕾黛絲】花舞精靈真水B-C罩杯內衣(清新黃)




專櫃內衣品牌-蕾黛絲


蕾黛絲 200萬個真水奇蹟

"對真水的依賴就像保養品一樣,一天都不能少!"


花舞精靈真水,讓我...

◆罩杯激升-渾圓飽滿的完美胸型,散發魅力風情。

◆穩定包覆-脅邊加高的完美包覆,輕鬆展現性感不NG!

◆深溝性感- 低脊心設計,打造深邃溝影,誘發無限勾引。

◆魅力奪目- 華美蕾絲肩帶,不經意露出美麗小性感。 流蘇水晶鑽飾,動靜之間閃耀無比光芒!

◆D27-413 LX


* 下厚上薄罩杯設計*

* 無變換肩帶 *

* 內襯固定式水袋,不可抽換 *

* 雙排背扣 *

* 鋼圈:有鋼圈 *


★ 真水款式建議大一罩杯穿著。









同款配褲-低腰褲

◆D753413 LX

◆春夏微奢華,精緻華美蕾絲

◆低腰褲型,性感迷人



同款配褲-平口褲

◆D758413 LX

◆春夏微奢華,精緻華美蕾絲

◆無痕平口褲型,穿搭舒適無痕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蕾黛絲】花舞精靈真水B-C罩杯內衣(清新黃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蕾黛絲】花舞精靈真水B-C罩杯內衣(清新黃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nbhnd1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